西出云岫

混吃等死

【獒龙獒】【论坛体】【求助】如何可以让身边还没有在一起却很明显的双箭头停止虐狗(下)

作者文笔渣,人物ooc,剧情很蠢。
专注傻白甜一万年


【求助】如何可以让身边还没有在一起却很明显的双箭头停止虐狗



63楼--马龙的小发带


心疼楼主,楼主这是被现场抓包了嘛?


64楼--沉溺于胖胖球


话说没有人来深扒楼主他们的职业吗?感觉蛮像国胖队的那几个人啊,这帖子我补下来,完全就当成那两个人的段子来看的。


65楼--愿我们都被温柔以待


hhhhhhhhhhhhh被发现了啊楼主,感觉楼主要被怼一顿了啊!顺便Z先生,记住你们是队友!要牢记队友爱啊!!


66楼--专业正楼一百年


Z先生自带男神气场,是我的错觉吗?顺便Z先生要牢记队友爱啊!!


67楼--天然卷的家伙都不坏


64楼,希望可以证实这个帖子,不要深扒身份了,把帖子当成什么来看不重要,重要的是说出来就很难看了。还是尊重楼主他们比较好。顺便,心疼楼主!Z先生要牢记队友爱啊!!!


68楼--马龙脸上的那滴汗


话说,你们不觉得L先生一出来,那种沉稳的感觉马上就来了,带给人几乎要溺出来的安全感吗?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认为吗?


69楼--爱情这杯酒


Z先生和L先生,请问你们内心有什么想法呢?对于对方的感情,听了队友描述,还会认为只是单纯的队友知己吗?


70楼--爱在西元前


额,我可能就是L,其实说起来,我对'Z的感情,我可能也不太清楚。我从小就开始打球,打到现在。
可以说我所有的时间可能都和球在一起。根本也没有谈过恋爱啥的。

十五岁的时候被选进队里面,认识了Z。刚开始Z可能的确是看我不太顺眼的,常常找我打球。那时候可能他打球力气比我大,技术上面我们又差不多,每次都被他虐。有次输球了以后,晚上悄悄哭了好久,还被Z发现了。然后不知道为啥,可能就像之前的喜欢带人喝酒(是我前辈,按照这里的规矩,简称为H吧)说的一样,我们的内在的东西可能蛮相似的吧!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很好的朋友。仔细数数真的也有十三四年了呢。

我们关系特别好,每次我喝醉了回去,都是他给我背回去的。有次喝醉了去刮彩票,一百块就中了十块钱,还开心的各种兴奋。

至于像是我队友说的那些话,秀恩爱什么的,还是不要相信的好吧?

毕竟两个男孩,怎么在一起啊



71楼--马龙脸上的一滴汗


不知道该说什么,可能真的是楼主yy过多了呢,也许也是L先生你没有考虑好自己的情感问题。总之,是爱情就好好把握!不要让自己后悔,世间没有后悔药。性别什么的不是问题。


还有!L先生你说话好可爱啊!一直可能可能什么的!!!!好可爱!!!


72楼--我cp有点蠢

看来真的是友情吧,唉,本以为是真爱呢!
不过真羡慕这样的兄弟啊!生死之交也不过如此吧?


73楼--all叶大法好!

嘤嘤嘤,说好的看到这个帖子从此发现自己对对方有不一样的情感,之后顺利告白在一起啪啪啪呢!!!这和说好的剧情不一样啊楼主!!!


74--佐鸣佐好吃

楼主?楼主这个时候应该在被Z先生蹂躏吧!心疼楼主!


75楼--爱情这辈酒

如果真的是友情最好,但是如果是爱情的话,就和71楼说的一样,世间是没有后悔药可吃的,认清自己的情感,勇敢面对。从喔的经验来分析,L先生你现在肯定是内心很恐慌,但是因为有一些很要紧的事情所以不得不先放下,所以强硬的停止思考,逼迫自己一起照旧。对吧?

但是逃避是不可能解决事情的。L先生,这和打球不一样,不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就可以解决的呢。

等你们的事情结束,不如好好的坐下和Z先生谈一谈,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也可以帮助你们哦!(,,•́.•̀,,)


76楼--不知道该取什么样的名字


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!!顺便,我也有过刮过一百块钱的彩票就中了十块钱的经历,简直!!哭瞎嘤嘤嘤!!


77楼--张继科说要娶我


爱情这杯酒!?这不是隔壁板块的情感太太吗!!!woc给跪!求合影


78楼--俯视尔等屁民

我和我cp就是大大出谋划策给追到的呢!


79楼--人质


帮你@有点困啊最近。只能帮你到这里了,楼主!

希望你还没有被Z先生怼死


80楼--化为孤岛的鲸

我也帮楼主和那个小p(感觉小P也会被怼啊!心疼极了)@有点困啊最近




81楼--没有如果

其实说真的,感觉真的挺像国胖队的那对cp的!!希望Z先生和L先生可以在一起,或者是一辈子的好友啊我就当成同人来看!

毕竟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什么的,woc好虐好带感




82楼--感觉我活不过奥运结束了




小p让我过来,心疼xx。

我也是他们的队友之一吧,说一件我印象很深的事吧。还是一二年的事了

我们不打球的日常就是喝酒和唱歌打游戏,Z和L他们不打游戏,而且Z他这个人不喜欢喝酒,所以两个人的共同爱好就是唱歌。唱歌我们都用的唱吧,这个软件挺好用啊,给安利。

我们去外地打比赛,我去找L商量点事儿,没敲门就进去了。
看见他们两个人面对面,盘着腿,都看着L的手机,一人一个耳机,L一脸认真的唱着痴心绝对的高潮。当时我脸上的表情都裂成(꒪Д꒪),woc当时就觉得一顿是我打开门的方式不对!!

于是我就退出房门,又进去一遍。结果正好L唱完了真正爱你的人独自伤悲,Z又加了句和声,伤悲~。

woc!(꒪Д꒪)!一定是我听歌的姿势不对!!

于是我,还能怎么办!!!L还好,Z的颜色几乎快要怼死我了好么!!!!

被迫离开了L的宿舍,woc劳资是有正事的啊摔!于是我大着胆子(我也不知道是谁给我的蜜汁自信)又走了进去。

我Z一脸深情的看着M唱到直到那一天,你会发现。
我突然进去应该瞎了Z一跳(咦,我有什么好骄傲的呢?)Z把歌词唱成了,真正爱你肚子的人。

然后他就卡壳了!呵呵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他居然卡壳了!!剩下一脸蒙蔽的L唱起了和声,伤悲~

当时我很给面子的没有笑出来。但是事后我还是被虐了(坚强着活下去.jpg)



就这样,我感到我get到了一些不得了的事情,和xx小p他们分享。又从xx的嘴里面get到了不得了到的后续。

Z的肤色越来越黑,L一如既往的白。这是前提。

Z和L都没有比赛,Z有点热,就撩开队服,忽扇忽扇的扇风。L一脸宠溺的看着Z。。。

的肚子。

然后被Z发现,Z就放下了队服,吐槽说一直看他肚子干嘛!
L说看你简直太黑了
然后Z让L也撩起来衣服看,L当然不会意思了!Z就唱起了歌,就是这首痴心绝对。

真正爱你独自的人。

然后L就笑着撩起了队服



70楼是L本人吧!?

并不是很懂你们直男的友情(许昕冷漠.jpg)


84楼--我就是喜欢跟风

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

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

暗恋的滋味

你不懂这种感觉

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

顺便,并不是很懂你们直男之间的感情➕1



84楼--张继科是我老公

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

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

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

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

顺便并不是很懂你们直男之间的友情➕2



85楼--天然卷的家伙都不坏

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

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

你又狠狠逼退我的防备

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

顺便我也是直男,但是并不是很懂你们之间的友情➕3


86楼--喜欢带人喝酒

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

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

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

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~伤悲(和声)~

顺便最为一个常常被闪瞎眼的前辈表示,并不是很懂你们直男之间的友情啊➕4



87楼--腐眼看人基


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

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

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

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

这样了难道怪我腐眼看人基?woc!!原谅我不懂你们直男之间的友情➕5



88楼--all叶大法好

不想爱的太多痴心绝对

有句歌词是这样吧!?woc原谅我不懂你们直男之间的友情➕6

说真的,在一起吧!九块钱我出!这个歌词了都!


89楼--呵呵你一脸


一脸幸福的看着对方唱痴心绝对!

同一个耳机!

woc这不是要虐死单身狗吗?!!!
这一碗狗粮!我先干为敬!


90楼--有点困最近

xx已经被我解决了,H是前辈,回去以后让你三球。至于fb你,准备洗好脖子等死吧。

至于我和L的关系。

我们之后有一场很大的比赛,很重要。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分神。

而且我们身份比较特殊。

所以帖子我已经通知管理员封帖了。

谢谢各位的建议。


91楼--你TM才眼瞎

心疼我自己,到最后尼玛也没有讨论出来个屁,还被怼了一场!


92楼--佐鸣佐很甜

话说这个帖子,就这样被封了嘛?

好像知道后续啊!

顺便心疼楼主。


93楼--张继科是我老公


最近是不是奥运会,运动员,打球的!重要的比赛,woc!!十五岁一起进队(胖球队)woc!

想知道后续啊楼主!!感觉我已经知道了写什么啊摔!顺便心疼楼主


94楼--马龙的小发带

感觉我也知道了些什么

顺便意思意思心疼楼主。
想知道后续


95楼--獒龙獒大法真的好!


现在基本可以确定了!

想知道后续的朋友,可以多关注奥运会,说不定等奥运会结束
会发生什么不得了的大新闻呢!!!

可啪





此帖已被管理员xxx封!










感觉这次有点短啊,好多paly没有撸出来啊摔!








想看后续吗?


肉也可以(但是作者炖肉渣)

肉的话,就那种直面点,最后新闻宣布在一起我爱你

没有肉的话想开个张继科求问暗恋对象突然很生气,也是论坛体,然后在一起

喜欢哪个?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78)